湫念

全职永远是信仰!!!
叶修永远心头爱!!!

【all叶】小叶叶环游各大战队

“叶修,叶修? 叶修!在听吗!?”陈果怒怒的大喊道,等到叶修慢慢答到时,陈果已经冲到了叶修的电脑旁边。

“老板娘,你刚刚说什么了?”叶修看到陈果时,还在和兴欣的人在玩网游,等到陈果看到叶修这副懒懒散散的样子,气不打一处来。

“你信不信我打你呀!不就是我们第十赛季得了个总冠军吗?所以我就想着要不要给粉丝来一波福利什么的,你说呢?”

叶修

答道:“嗯,都行看你。诶,boss刷新了,来快快大家上线,坐标(740,628)。”陈果看到叶修这不成器的样子,像早就已经想到一样,慢慢自言自语道:

“哎,就知道你不靠谱那就只能我自己想办法了呀。”陈果像是想到什么一样,眼神一亮

“自己想,那到不如去问问大家的意见?好,就这样决定了。”决定好了之后,便立刻打开手机,发了个微博。

 

 

[荣耀职业战队-兴欣战队]

    做为荣耀第十赛季的总冠军,所以我们决定为了回馈粉丝想组织一次活动大家有什么建议吗?

    点赞:23670+  评论:14632+

 

兴欣土匪窝:

沙发!

 

张佳乐-V:

诶,我抢~

 

方锐-V:

哎,乐乐又第二呀!喜闻乐见

 

我药压你庙:

喜闻乐见(咦,到底有什么事啊?)

 

我庙压你药:

喜闻乐见(楼上,我庙压你药!!)

 

周泽楷的小企鹅:

喜闻乐见(好像是说兴欣不是第十赛季得了个总冠军嘛,然后说要组织活动回馈粉丝)

 

张佳乐的小fafa:

破你队形,不许欺负我家乐乐!

 

王杰希的大眼睛:

喜闻乐见(所以让粉丝们来想活动内容嘛?)

 

黄少天的文字泡:

喜闻乐见(那岂不美哉)

 

张佳乐-V:

我去,方锐!@叶修 不管管你们兴欣队员吗?

 

君莫哈哈哈:

嘿嘿嘿,让我康康我叶的盛世美颜呗。

 

高举黄叶大旗:

我想康康叶叶去蓝雨找烦烦玩~

 

王叶正道:

楼上你在想什么?我王叶才正道好嘛,不过你想法不错,我想康叶叶去我们大微草!

 

周叶昼夜:

叶叶明明是跟我们小周一对,不过我也想康康叶叶去轮回,嘿嘿嘿。

 

韩叶永不离:

你们都别吵了,我们韩叶是不香嘛?(小声bb想要叶修去霸图)

另一边的职业选手群里

[荣耀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哎,什么呀?[转发微博]

 

海无量:诶,搞事情吗~@君莫笑

夜雨声烦:我去我去我去我去我去我去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们这是要干什么啊?快快快快快出来解释@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出来解释!!!!!

 

沐雨橙风:哎嘿嘿,那岂不是有好戏看了~

 

百花缭乱:什么啊?苏妹子你不知道吗?

 

夜雨声烦:快快快快快快快苏妹子苏妹子把老叶给我叫过来@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解释!解释!解释!解释!!!

 

君莫笑:少天,别吵了,头疼。

 

夜雨声烦:哎哎哎哎哎哎,老叶我怎么吵了啊?老叶你可不能烦我啊!

索克萨尔:所以前辈,你不解释一下吗?

君莫笑:哦哦,文州,不就是给粉丝福利吗。

王不留行:所以叶修你打算怎么办呢?

君莫笑:看我们的老板娘呗。

一枪穿云:前辈( ๑ŏ ﹏ ŏ๑ )

君莫笑:怎么了,小周?

一枪穿云:想要前辈来

王不留行:@无浪

无浪:额,前辈是这样的小周说想要叶修前辈来我们轮回玩,我也想要叶修前辈来轮回玩!

一叶之秋:我才不要你来我们轮回!!!

夜雨声烦:老叶来我们大蓝雨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不留行:来我们微草吧。

大漠孤烟:霸图也行。

过了几天后,犹豫不决的陈果终于在微博上表示到

[荣耀职业战队-兴欣战队]

好了,在上一条微博中我们在评论中,我们综合了一下,决定让我们的队长叶修去各大战队去直播!

点赞:36812+ 评论:25342+

 

黄少天-v:

老叶老叶老叶,来我们蓝雨玩啊啊啊啊啊!我请你吃虾饺,肠粉,干炒牛河,煲仔饭,双皮奶!!

 

周泽楷-v:

前辈,欢迎(◦˙▽˙◦)

 

沐沐,我女神:

啊啊啊啊啊啊啊,叶叶要去各大战队直播了!!!!!

 

叶修小可爱:

集美们,快出来啊@叶修全球后援会

 

王杰希-v:

微草欢迎

 

张佳乐:

叶修,来我们霸图啊~

 

叶叶属于我:

啊啊啊啊啊,集美们我没有看错吧?!叶修要去霸图了!!!!

 

我的小枪biubiu~:

啊,我好快乐啊!

于是陈大老板娘积极的准备了起来,就这样我们可怜的叶叶(并不)被迫学会了直播了以及不去直播就禁烟的威逼下不情愿的带着他心爱的荣耀卡踏上了这条不归路。

评论(22)

热度(1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